首页 > 课程详情

装饰画(水彩笔、线描、刮画)

2018-10-30 11:04:13

扫码报名

装饰画(水彩笔、线描、刮画)班是通过学习装饰的方法培养儿童想象力和创造力,掌握大幅复杂画面的绘画步骤和方法,感受线条的美。

水彩画是用水调和透明颜料作画的一种绘画方法,简称水彩,由于色彩透明,一层颜色覆盖另一层可以产生特殊的效果,但调和颜色过多或覆盖过多会使色彩肮脏,水干燥的快,所以水彩画不适宜制作大幅作品,适合制作风景等清新明快的小幅画作。

线描是用单色线对物体进行勾画,在中国绘画中,线描既是具有独立艺术价值的画种(白描),是造型基本功的锻炼手段,线描可以勾画静态的轮廓,也可以表现动态的韵律。 

刮画,又名刮蜡、刮美卡。是一种新型的绘画方式。除了用竹笔在刮画纸上进行绘画创作以外,我们还可以配合其它工具进行作画,丰富画面效果。如:牙签、用完水的水笔圆珠笔、竹筷、回形针等等。尖的用来画细线条,更好地表现细节;扁平的有一定宽度的工具可以用来画粗犷的线条或者是面。 刮画纸是一种双层艺术类纸品,上层主要为黑色,下层为单色或迷彩色,刮去上层的黑色便露出下面的彩色,色彩靓丽,对比强烈,有着良好的视觉效果,深得小朋友的喜爱。刮画不适合反复修改,可以锻炼孩子果断的作画习惯。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