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团县委组织临漳县青少年心理援助协会开展青年宣讲服务

2022-09-29

  为贯彻落实县委宣传部《关于深化拓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的通知》要求,9月23日下午,共青团临漳县委员会组织团属临漳县青少年心理援助协会心理咨询师贾海燕在临漳县职教中心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宣讲服务暨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60名青年教师及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教师和学生们认真聆听宣讲,并在贾老师的组织下,利用绘画心理学进行了简单的心理测试和压力评测。贾老师讲解并指导青年教师平时如何通过绘画作品了解学生的人格特征和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青少年存在的心理问题,并当场为存在焦虑情绪的师生们做了催眠放松。

  针对青年教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贾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并讲述了许多关于自我心理疏导以及与学生科学有效沟通的基本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青年教师和学生们普及了心理健康常识,提升了心理健康水平,还帮助他们学会了自我调试,促进了对青年师生群体心理健康的关注。本次活动还帮助营造了社会各领域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保障疫情期间我县青少年群体的平安建设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