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大名县委宣传部领导率团到临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学习

2023-03-09

  38日上午,大名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国英一行14人在临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利芬、文明办主任孟祥民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临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学习。 

  

    胡部长一行主要参观了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及学雷锋服务站,他们认真观看了两个站点的规划及内外环境布置情况,详细询问了两个站点的建设、档案管理、服务形式及流程等情况。活动中心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对两个站点作了详细介绍。

 

 

    参观中,胡部长一行对我中心两个站点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频频拍照留存资料。特别对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网站建设很是赞赏,他们一致认为,县级活动中心能创建这样一个高规格的网络服务平台很少见,这样的平台不仅有助于特殊时期的在线服务,而且为来访者提供了一个更便捷、更安全的求助窗口,符合心理健康服务的特点,彰显了中心服务的文明程度,值得学习和推广。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