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临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部学员圆满完成河北少儿春晚节目录制活动

2024-03-05

  129日,临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部学员参加河北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本次录制共有5个节目,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圆满完成录制!

  郝梦怡、闫淋超等同学表演的蒙族舞蹈《梦中的额吉》,同学们身着蒙族服饰在悠扬的音乐中表达着对母亲的思念和感恩。

  张欣玥、陈梓坤等同学表演了维族舞蹈《花一样的姑娘》,漂亮的维族舞裙在舞台上旋转,孩子们的笑容灿烂,动作规范统一,展现了孩子们在课堂上认真练习的精神风貌。

  黄秋雁、李晨曦等同学表演的是拉丁舞《小精灵》,为了更好的录制效果,他们不怕累,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小小年纪便登上了省级大舞台,大大的提高了孩子们的自信心,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培养了孩子们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品质。

  王语茉、田悦彤等表演了儿童舞蹈《open小将》,音乐动感有力量,都是第一次上舞台的幼儿园小朋友,眼神坚定,动作严谨,那一丝不苟的样子让人不禁为她们竖起大拇指。

  贾梓琳、贾睿希等表演的舞蹈《福气要来到》,喜庆洋洋的舞蹈表演服,热热闹闹的音乐,满满的节日气氛,孩子们在舞蹈的同时,收获了快乐和赞美,这样的童年时光弥足珍贵!

  本次录制活动能够圆满成功,离不开老师的精心策划和安排,离不开家长们的关心和支持,临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做好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培训工作,让更多的孩子感受素质教育的快乐,更加积极乐观的面对学习和生活,收获幸福精彩的童年时光!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