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临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河北省第八届“校外教育杯”记忆力决赛

2018-06-20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北省第八届“校外教育杯”系列比赛的通知》(冀教政体函[2018]26号)通知安排,临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于2018年6月 17日参加了在河北师范大学国培大厦举办的河北省第八届“校外教育杯”记忆力决赛。活动中心主任杨春旗亲自带队参赛,县第一小学和第二小学代表临漳县分别参加了低年级组、高年级组的决赛。

  高年级代表队由第二小学四年级(1)班李柯鑫、梁婷月、程耀钰、张子涵组成;低年级代表队由临漳县第一小学二年级(4)班袁傲苒、毛文杰、毛文博、史艺晨组成。别看孩子们年龄小,经验尚浅,却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赛场上个个精神抖擞,沉着应战。

  高年级组与低年级组决赛分场地、分场次同时进行,共有16个县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每个组别分三场,每场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紧张有序,竞争激烈。

  河北省第八届“校外教育杯”记忆力决赛在激烈的竞争氛围中胜利闭幕了,我们也带着满满的收获安全返程。这次比赛的成绩虽然尚未出来,但是我们的师生从中汲取了经验,提升了实战技能。相信本次比赛必将掀起我县学能实验校记忆力训练的热潮,而中心及实验校的学能工作也必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